为您找到约 90 条结果,搜索耗时:0.0051秒
-
拼多多运营策略:如何利用百亿补贴和搜索框提升销量
-
...较宽裕,他们会把多多当成超市来逛,那么场景就是咱们销售额增长的补充了,如果开了搜索,我建议顺便开个场景,只要是客单价高的,你出个4块钱挂在那,也是能出单的,投产特别高。03百亿补贴是低价策略的集中体现为什...
-
电商运营与高考:如何用高考思维提高店铺综合得分
-
...,每一个得分都会影响到我链接的排名,进而影响到我的销售额。等一下,影响到我的排名?什么是按得分来排名的?不就是刚刚过去的高考吗?脑子里灵光一现,咱们做电商不就跟高考一样吗?你的高考总分是语数外等几个科...
-
食品特产直播带货活动执行方案
-
...再进行分解到各小组。一场直播活动目标量化指标主要有销售额、订单数、支付订单数、观看人次等等组成,这部分以表格的形式进行预估,制定好目标, 为下一场活动打好基础,这样能够更直观的判断和分析一场直播带货活...
-
电商SKU命名技巧:如何吸引用户提高销量
-
...能在一堆竞品里面跳出来的关键了。记住,决定商品链接销售额的三个因素:价格、主图、SKU。前两个不提,这次重点来讲SKU。SKU的命名玩法有很多,汇总一下我能搜到的,大家可以借鉴下哦。方法一:常规命名法以手机为例,...
-
电商SKU命名技巧:如何吸引用户提升销量
-
...能在一堆竞品里面跳出来的关键了。记住,决定商品链接销售额的三个因素:价格、主图、SKU。前两个不提,这次重点来讲SKU。SKU的命名玩法有很多,汇总一下我能搜到的,大家可以借鉴下哦。方法一:常规命名法以手机为例,...
-
电商运营三大难题:曝光量低、点击率低、转化率低
-
...没有能打的品去发挥。对我来讲,也是很难,每天看着日销售额不到两亿(3万出头),我就发愁,啥时候能冲到top1哇。几家欢喜几家愁,以我目前的经验来看,做电商运营最难的,无非是这三块:曝光量低、点击率低、转化率...
-
拼多多运营高手揭秘:如何钓到鱼并养鱼
-
...们做电商的,还有一个步骤要跑,就是复购。当看到每天销售额中有5%是老客户复购来的,我心里就很踏实,哪怕我停掉了推广,靠着老顾客,每个月依然有不少的流水,那么怎样才能养鱼呢?私域?这里要给大家泼一盆冷水了...
-
拼多多运营提升投产比的四种方法
-
...50元左右,实际投产比是12,广告花费占比1/12=0.08,约占销售额的8个点左右,利润还算OK,如果能一直这样跑下去也是不错的。 结果突然有一天,品牌方说:不好意思,成本涨了,采购价每支涨5元。5元是个什么概念,这样说吧...
-
拼多多运营提升投产比的四种方法
-
...50元左右,实际投产比是12,广告花费占比1/12=0.08,约占销售额的8个点左右,利润还算OK,如果能一直这样跑下去也是不错的。结果突然有一天,品牌方说:不好意思,成本涨了,采购价每支涨5元。5元是个什么概念,这样说吧,...
-
拼多多运营高手揭秘:钓鱼般的电商运营技巧
-
...们做电商的,还有一个步骤要跑,就是复购。当看到每天销售额中有5%是老客户复购来的,我心里就很踏实,哪怕我停掉了推广,靠着老顾客,每个月依然有不少的流水,那么怎样才能养鱼呢?私域?这里要给大家泼一盆冷水了...